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幸福

什么是幸福?


很多人会围绕着自己不够幸福, 因为不够钱用,屋子不够大间,不够华丽,老婆不够漂亮体贴,孩子不听话,等等。。
从怀孕到现在儿子快一岁了,这段日子,我成长了好多,领悟了一些我没当妈妈时不可能会体会到的事物。
我每一天可以看着小宝贝强壮健康,开开心心的长大。原来这就是很幸福的事。
好多人就意味着这是理所当然的事,没啥特别,还会抱怨孩子这,孩子那的。。。
有的甚至把自己的宝宝一天到晚丢在保姆家或公婆家,没有珍惜和孩子成长的时光。
很多人忘记了,有个健康可爱的宝宝,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,这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;天赐的幸福,不是每个人都entitled的。
每当我看见生病的宝宝, 无法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快乐成长,就很心酸,很不舍;更可怜和佩服那伤心无奈的妈妈。。
可惜,很多人看不见, 看不起自己眼前的幸福。

可怜,很多人不知足,毕竟我们不可能什么都想要,这世间完美的事太少了。


我很幸福,爸妈健在,有老公疼,有可爱小宝贝,每天都可以陪着宝贝一起长大!


会珍惜拥有,才会幸福。
懂得感恩,才会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